產品分類

公司簡介

鍵榮傢俬設計創立於1988年,信譽良好,以銷售各類現成及訂造傢俬為主,包羅萬有,經濟實惠,性價比高,有品質保證.國內自設大型廠房,專誠為香港家庭悉心訂造及設計傢俬,並合乎顧客需求.

 

公司本著“以客為本、質量第一、貨真價實”的宗旨,並不斷完善與創新,將現代新技術與傳統工藝巧妙結合,引進國內外先進設備及選購優質原材料加上結合科學的理論,生產出高質量,安全及高規格的傢俬。

 

鍵榮傢俬設計近年亦以全新的經營理念,致力搜羅各地不同類型新款設計及多用途的傢俬。由客廳的廳櫃、梳化、餐枱以至睡房的床、衣櫃、床褥、等等各類型大大小小的傢俬都一應俱全。

 

『給你多一個選擇』

顧客於本店除了可選購現成傢俬之餘,本公司亦考慮到顧客的不同需要,提供訂造傢俬服務並設有獨立的送貨團隊,全部傢俬都經由本公司直接送貨到顧客府上並安裝,減少顧客收貨的問題,並全力做到真正一站式傢俬服務

 

承蒙多年來顧客良好口碑及支持,現已設有4間分店,以專業態度繼續為顧客服務。